故园

这个世界得不到的圆满,换个世界也许可以。
支持双北角色cp,不上升真人。
尊重两位老师。

【双北】小猫钓鱼

你们好,
我是何炅,一只蝴蝶。
我喜欢河里那条鱼,它叫撒贝宁,我喜欢叫它撒撒。

“鬼鬼,不要乱跑,钓鱼的时候要安静。”
“哦,好的。”

西边突然出现了两只猫,一大一小,好像是来钓鱼的,去看看。

“鸥鸥,你看这朵花好看吗?”
“好看,但是鬼鬼,记得我说过什么吗?”
“嗯,要安静。”

那只小猫又乖乖坐着了,不一会儿就有鱼朝这边来了,那条好像是      
撒撒!!!
不能让撒撒被捉住。

“蝴蝶,蝴蝶,你陪我玩好吗?你不要跑啊。”
撒撒听到声音离开了。

“鸥鸥……”
“怎么啦!”
“蝴蝶跑啦。”
“跑了就跑了嘛,乖,不伤心了,我们继续钓鱼,今天回家给你做大餐吃,好不好?”
“可是钓鱼好无聊。”
“那……回家吧。”
“好诶。”

撒撒安全了。

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。

评论(2)
热度(38)

© 故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